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柔力球交流活动在哈闭幕
2013-08-15 20:45: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5日讯 (记者 姜海涛)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柔力球交流活动于15日17点30分在黑大体育馆闭幕。国家老体协副主席曲志东等出席了闭幕式并致闭幕词。

  经过3天的交流活动,有15个代表队获竞技项目交流优胜奖,8个代表队获竞技项目交流优秀奖,所有代表队均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本届比赛让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人人有奖,各代表队和运动员均可获得奖牌。

  本届交流活动共有来自全国40支代表队780余名运动员,在三天时间里共进行竞技项目交流42场,套路交流129场。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近年来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成果,将促进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