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5176台公交车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今起首末车时间有变
2013-11-01 07:35:0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节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日讯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获悉,冬季即将来临,为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出行环境,1日起,我市158条公交线路的5176台公交车辆将同步实行冬季运营时间——全市公交车辆首车发车时间将较夏季运营时间平均延后近30分钟,末班车发车时间较夏季运营时间平均提前30分钟至1小时。

  执行冬季运营时后,全市公交车辆首车发车时间将多集中在每天5时、5时30分和6时3个时段,平均首发车时间较夏季运营时间延后近30分钟;末班车发车时间多集中在20时、21时30分、21时40分和22时4个时段,较夏季运营时间提前30分钟至1小时,部分公交线路还将视客流执行不同的末车发车时间。

  为满足经行市区主干线路上夜班市民的出行需求,经行道里区、香坊区的夜公交2路,连接哈站与哈东站之间的夜公交6路,以及连接哈站与哈西站之间的夜公交11路,末班车时间为24时不变。

  相关部门还将对商圈附近的公交出行人群进行调查,根据冬季运营时商圈附近的客流出行需要,适时调整经行线路末班车时间。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