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4日起报名 一个年度过两科才拿证
2014-07-07 08:27:55 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7月7日讯 6日,记者从省人社部门获悉,2014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将开始。7月14日至8月1日,考生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www.rsks.gov.cn)报名。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中级和初级两个级别,每个级别分为15个专业,即工商管理、农业经济、商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水路、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民航、人力资源管理、邮电经济、房地产经济、旅游经济、建筑经济,各专业设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2个科目。考生均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审查或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无效。考试时间定于11月1日,明年1月中旬至3月中旬可查询成绩。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