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展春季整治行动 严查980余台残土车
2017-04-11 18:07: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1日讯(记者 孙英鑫)11日,哈尔滨市城管部门通报开展春季残土拉运规范整治行动情况。截至目前,城管部门已累计规范整改残土运输车辆980余台。

  严控时限

  随着哈尔滨天气逐渐转暖、冰雪消融,施工工地、残土拉运车辆造成的污染问题逐渐显现。为打击车辆超高、沿街撒落、无苫盖、偷卸乱倒、扬尘等行为,相关部门严控晚8时至次日早5时的拉运时限,对于提前拉运和超时拉运的工地责令进行整改。

  控制源头

  规范整治行动以来,从现有开槽工地和地铁施工点位入手。城管部门以控制源头为重点,从现有的17家开槽工地以及37处地铁施工点位入手,严格排查残土车运输中违法违章行为。

  依法处罚

  开展巡查、夜间和清晨时段工地门前及周边的督导检查,发现撒落、轮胎带泥、浮土、扬尘等污染情况及时督促工地进行清理,对车辆超高、无苫盖的工地进行规范整改,对于拒不整改的依法实施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