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张天爱李一桐赵奕欢 盘点被你们捧红的网剧女神
2017-04-14 09:47:35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徐冬冬

  《余罪》中饰演大嫂,却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大胸姐”,她因身材傲人也吸引了很多粉丝。

  何泓姗

  网剧《匆匆那年》被称为零差评的网剧,女主角何泓姗也一炮而红。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方茴像一朵春天里遗落的丁香,她温柔而坚强地悄悄绽放。清纯善良、羞涩偏执、内心脆弱的她,脸上略带明媚忧伤,灵动可爱。

  陈瑶

  陈瑶在《无心法师》中饰演岳绮罗,虽然在剧中是女二,但是她大大的黑眼睛,秀气的小嘴,笑起来又俏又媚,一身红衣,灵气十足。

  焦俊艳

  在刑侦类大IP网剧《法医秦明》饰演大宝,帅气的短发造型收割大批迷妹。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