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 我省男女队双双杀进全运会
2017-04-17 07:47: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梁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7日讯 2017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暨全运会象棋专业组预赛于14日在无锡落下帷幕,男子组28支队伍和女子组17支队伍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四川队男子、女子组双双夺冠。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象棋队男子组夺得亚军,女子组获得第五名。根据比赛规程,我省男女队均获得参加天津全运会专业组资格。

  由老将赵国荣带领聂铁文、郝继超和崔革组成的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象棋男队在此次比赛中勇夺亚军,这是继2016年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我省男队获得亚军之后连续两年获得亚军。由女将王琳娜、唐思楠、小将严子熙组成的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象棋女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出生的小将严子熙通过比赛晋升为国家大师,成为我国最年轻的象棋大师。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