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首部青春励志电影《冰城微光》18日在哈尔滨开机
2017-04-19 13:44: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晶岩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邵晶岩 记者 安泽)18日,青春励志电影《冰城微光》开机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出品人栾天怡、编剧东北娅妮、总导演李文岐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

  作为我省首部青春励志电影,《冰城微光》填补了目前国内青春剧从毕业到从业这段经历的市场空白。影片围绕“青春”与“正能量”两个关键词展开演绎,真实反映了大学毕业生面临的职场困境与爱情考验。

  据悉,影片将在哈尔滨市和伊春市取景拍摄,将龙江的迷人风光与清新的青春剧完美结合,对龙江旅游产业和文化事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影片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该剧由黑龙江东北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共鹤岗市工农区委宣传部、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中共伊春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