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足协杯黑龙江1-0保定晋级 张成祥补时献绝杀
2017-04-19 13:4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记者 安泽)18日,中国足协杯第二轮黑龙江火山鸣泉与保定容大的比赛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体育场展开。

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员。

  由于上周六刚进行了中乙联赛,所以段导对本场比赛的阵容进行了调整。比赛开始后黑龙江把握进攻主动权,对保定容大大门展开进攻,但因球员进入状态较慢,未能形成有效威胁。上半场第29分钟黑龙江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打门太正被对方门将双拳将球击出。第36分钟,黑龙江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赵伟主罚的任意球造成混乱但被容大队员解围。第40分钟保定容大的进攻禁区内造成威胁,被后卫解围出底线。随后的比赛被大雨侵袭,也给比赛带来一定变数。

  第65分钟黑龙江获得禁区线上任意球,谭力玮主罚的任意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出底线。第74分钟黑龙江攻至禁区前沿,林坤分给右路高速插上的队友,可惜随后的打门稍稍偏出。第77分钟黑龙江获得角球,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补时第1分钟黑龙江获得角球,禁区内的张成祥混乱中推射将球打进,1-0绝杀保定容大。

  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1-0战胜保定容大,成功晋级足协杯第三轮,第三轮将在主场对阵中超球队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