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来啦 最“in”自由行攻略带你玩转台湾
2017-04-21 14:51:4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月潭

  日月潭位于台湾省南投县鱼池乡水社村,是台湾唯一的天然湖,中国最美湖泊之一。潭水清澈晶莹,而且湖面辽阔。其实日月潭最美的地方叫水社坝,清爽宜人。潭水清澈干净,搭乘豪华游艇饱览日月潭美丽风光,湖面辽阔,非常惬意。

  门票:联票(含游湖巴士、交通船票、向山接驳车、日月潭缆车):150元人民币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垦丁

  垦丁被誉为台湾的“天涯海角”,纯净的海景、洁白的沙滩、热带的风情,还有刺激的游乐项目,充足的阳光,非常美的海边景色,绝对让你不舍离开。垦丁位于台湾省南部,到达垦丁有飞机、高铁、火车、客运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每年4月垦丁还会有音乐节,来一起摇滚吧~

  阿里山

  阿里山位于台湾嘉义市以东,夏季平均14.3度,是全台湾最理想的避暑胜地。阿里山的日出、云海、晚霞、森林与高山铁路,合称“阿里山五奇”。如果赶上樱花开的灿烂会更加漂亮,早晨山上的气温有点低,不过空气很清新,植被十分的茂盛。

  门票:200元台币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九份

  九份是台湾的一个小镇,是一个美丽的山城,拥有清新的空气,怡人的环境。特产芋圆很不错,风景和视野很好,是个很有特色的地方。九份的怀旧景观吸引了许多观光客,主要聚集在基山街、竖崎路及轻便路等街道。夜幕降临,街灯亮起,仿佛走进《千与千寻》中的奇幻世界,让人流连忘返。

  淡水

  淡水市街沿河而建,很具水乡情调,有威尼斯水都的风韵。淡水镇位处台北盆地淡水河系出口,扼守北台湾大门,公元1858年开港通商,是台湾北部最早开发的港口。在这个干净的小城,有渔人码头、日落、情人桥,骑着单车,载着恋人,整个感觉都很悠闲舒服。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