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首个俄语学科教育联盟成立 加强对俄交流
2017-04-20 19:19: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张璐) 20日,哈尔滨市第六中学与哈尔滨市实验学校成立俄语学科教育联盟。作为哈尔滨市首个俄语学科教育联盟,该联盟将推助完善哈尔滨市俄语教育教学工作制度,形成小学、初中和高中俄语学科学段的无缝对接。

  据悉,哈尔滨市第六中学是哈尔滨市唯一招收俄语生源的省重点高中,市教育局提出让六中学生参加公派留学项目,为学习俄语学生打开多种升学通道。

  哈尔滨市实验学校从全省选调俄语优秀教师,同时将聘请俄语外教,开设俄语鉴赏课程等多门特色课程。今年实验学校将开设两个俄语班,每班不超过50人,俄语班将以俄语为第一外语,英语为第二外语。实验学校招生报名时间为5月 12日至7月 14日,报名将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据了解,联盟的成立旨在加强哈尔滨市对俄交流,推进中俄教师互派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哈尔滨市教育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