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俄速通科技孵化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高校论坛举行
2017-04-20 20:38: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孙英鑫) 近日,伴随着哈尔滨学院第八届外语月的开幕,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高校论坛在哈尔滨学院举行。论坛上,来自于孵化器的相关专业人士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发展的现状及趋势,并结合孵化器优势资源发展大学生创业就业项目。

俄速通科技孵化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高校论坛在哈召开。

  据了解,本届外语月活动主题是“倡导优良学风 培育国际英才”。通过丰富多彩的外语月活动,提升学生外语水平,增强国际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就“跨境电商发展及展望”相关方面内容,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发展的的现状及趋势。目的是培育跨境电商人才,批量孵化跨境电商企业、助力规模化发展,形成黑龙江跨境电商资源共享、聚集发展的运营中心。此后,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还将与高校合作,发展大学生创业就业项目。

  通过对跨境电商创业企业的扶植和培育,推动传统贸易型企业转型升级,从而推动哈市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拉动创业就业水平、提升电子商务的服务和应用。借助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进一步扩大哈市跨境电商企业、外贸企业与欧洲、北美等地区的交流合作。提升整体贸易水平、规避贸易风险、吸引更多企业投资,进而形成完善的配套产业链,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同时,借助孵化跨境电商创业企业,实现大学生优质创业就业,进而形成跨境电商创业企业集聚效应。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