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木兰县开展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17-04-21 16:59: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1日讯(记者 郑通)近日,木兰县交通运输局对全县多家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交通道路运输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我县百姓出行安全。

  在道路运输有限公司、百盛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县龙联公交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车辆数量、运营班次、经营状况,检查了客运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排查各道路运输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情况、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安全生产和交通道路运输安全情况。

  交通运输局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加强GPS动态监管和驾驶人员疲劳驾车的监督管理,定期排查安全隐患,严禁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道路运输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