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南岗区中小学校幼儿园跆拳道锦标赛开赛
2017-04-22 16:0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孔明月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孔明月 记者 孙晓锐)4月22日,“2017南岗区中小学校幼儿园跆拳道锦标赛”在哈西继红小学校体育馆鸣锣开赛。此次赛事由南岗教育局、黑龙江省青少年竞技体育运动协会主办,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继红小学承办。

比赛现场。

小选手动作整齐划一。

小选手现场竞技。

  本次跆拳道比赛共设跆拳舞、品势两个项目,分设幼儿园组、小学组以及初中组,由南岗区31家学校幼儿园代表队,共计200余名参赛选手,于4月22日、23日两天角逐16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这样的赛事活动是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普及广大师生对跆拳道项目的认识,提高跆拳道项目的运动水平,为喜爱跆拳道这项运动的孩子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孩子热爱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增长本领,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长大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