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市委宣讲团到铁力市铁力局及友好上甘岭汤旺河乌马河伊春区宣讲
2017-04-24 11:15:45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肖民弼 王长伟 李娜 孙倩 王云峰 刘斌 刁建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 连日来,“牢记嘱托、续写篇章,坚定不移走好转型发展之路”形势政策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继续在铁力市、铁力局、友好区、上甘岭区、汤旺河区、乌马河区、伊春区举行。

  在铁力市、铁力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李令成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林区转型发展新篇章”主题,就讲话精神对全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生活的深刻影响进行了深入分析,使广大干部群众对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成果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抓实干,为绿色化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在友好区、上甘岭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电大政治处副主任杨颖惠,以“牢记嘱托、续写篇章,坚定不移走好转型发展之路”为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特指要求,增强推进绿色化转型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确推进绿色化转型的思路、落实推进绿色化转型改革发展的措施,以及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这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素材充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在汤旺河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王晓梅作了题为《牢记嘱托砥砺前行谱写绿色化转型新篇章》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针对龙江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我市的特指要求,深入剖析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总书记的特指要求对全市经济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和氛围。

  在乌马河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邢晓丽以《牢记嘱托、续写篇章,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化转型发展之路》为题作宣讲报告。宣讲紧密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特指要求,着重对我市发展面临的大好形势和难得机遇、我市发展五大支柱产业的相关政策、总书记视察我市近一年时间我市取得各项发展成果、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我市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等作了深刻的阐释。宣讲用语平实、深入浅出,适时运用举例子、摆事实及对比等方法,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走好绿色化发展转型之路的信心,干劲十足。

  在伊春区,市委宣讲团成员、伊春林校政治处主任、高级讲师王义作了题为《牢记嘱托续写篇章坚定不移走好转型发展之路》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市时的特指要求、推进绿色化转型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特指要求、推进绿色化转型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特指要求、推进绿色化转型发展的措施更加深入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指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绿色化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伊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区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听取专题辅导报告。伊春区委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市时的特指要求,并将其与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伊春绿色化转型发展,努力开创全区绿色化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