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成绩不理想俩初四女生结伴出走 两天后和家人联系“正在烧烤店打工”
2017-04-26 07:37: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6日讯 24日一早,哈市微信朋友圈里开始转发一条紧急寻人的消息, 23日下午,两名初四女生洋洋和美龙同时失联。记者从孩子家人处了解到,经过两天焦急寻找, 25日晚终于有了孩子消息,她们正在哈西一家烧烤店内当服务员,虽然美龙愿意回家,但洋洋还是不想回家。

  据家住道外区16岁女生洋洋的母亲徐女士讲,女儿和另一名女生美龙都在香坊区成高子镇一所寄宿制私立中学校读初四,虽然不在一个班,但关系非常好。由于临近中考,孩子们学习压力都非常大,但学习成绩不是很理想,都有点厌学情绪。23日中午,洋洋像往常一样离家赶往学校,不想在15时30分许老师突然来电,称孩子没有去学校,徐女士急忙跑回家,发现孩子留了一张纸条,“对不起爸爸妈妈原谅我的自私,爱你们的洋洋”。与学校老师沟通后,得知同届的美龙也没有按期返校。

  25日晚20时许,记者与洋洋母亲徐女士取得联系获悉,经过两天的焦急寻找,终于有了孩子消息,原来她们因厌学离家,目前在哈西一家烧烤店内当服务员,只是家长们还不清楚准确位置。虽然美龙与母亲联系愿意回家,但洋洋还是不想回家,现在家长与老师正在温言劝解,希望两个孩子能尽快回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