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第三天战罢 齐一队顺利挺进决赛迎战老对手哈一队
2017-04-26 11:11:2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沈明 何峰 马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进入了倒计时,当天比赛令人瞩目的要数下午齐齐哈尔一队对战承德避暑山庄队,体育馆座无虚席,鹤城的父老乡亲都来为东道主齐齐哈尔一队加油。最后经过激烈的拼杀,齐齐哈尔一队以4比2战胜承德避暑山庄队,以B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而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哈尔滨一队13比1战胜佳木斯队;北京首钢队2比0战胜齐齐哈尔二队;辽宁队哈尔滨二队。

  齐齐哈尔一队与承德避暑山庄队的比赛,让整个赛场群情激昂。第一局开场双方就进入了紧张的对攻,而齐齐哈尔一队的状态显然还没有热起来,在11分18秒承德队56号攻进首球,随即承德队趁热打铁,2分钟后再进一球,比分一度被承德避暑山庄队领先。第一局结束后,齐齐哈尔一队教练部署战术,第二局一开局,齐齐哈尔一队调整了状态展开了凶猛的反击,承德队的大门一时间战火硝烟,虽然屡次射门,却并未奏效,终于在6分39秒由齐一队队长王崇炜打进一球,顿时全队士气大振,7分钟后齐齐哈尔一队张铖再进一球。纵观第二局比赛,完完全全成为了齐齐哈尔一队的射门表演,整局比赛齐齐哈尔一队射门22次,而对方仅有6次。第三局,齐齐哈尔一队继续展开狂轰滥炸,主力队员杨明熙和陈凌各进一球,将整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4比2,齐齐哈尔一队顺利挺进决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