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严格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免试入学规定
2017-05-04 13: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4日讯(记者 霍枭涵)近日,记者在省教育厅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黑龙江将严格执行义务教育学校免试入学规定,同时全面加强电子学籍管理,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消除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

  2017年,黑龙江教育部门对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工作进行严格规范,执行义务教育学校免试入学规定。同时,全面加强电子学籍管理,加大对县区级学籍管理员的培训、指导力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出问题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监督和指导,切实提升学籍管理质量和水平。此外,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也纳入重点工作之中;消除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指导所辖县区建立工作台账,对大班额学校实行销号管理。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