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第三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7-05-08 14:13: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8日讯(记者 王蕊)5月8日,第三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专项培训会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

启动大会现场。

对我省上届国赛获奖团队进行表彰。

  目前,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丰硕的成果,一批批学生创新团队、学生创业企业在茁壮成长。现场,大会对我省上届国赛获奖团队的表彰。

  经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授予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四支国赛银奖团队各五万元创业基金,授予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十五支国赛铜奖团队各两万元创业基金。

  创业大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历时7个月,通过各省级决赛选拔,最终将有60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该比赛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团中央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