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芬兰企业参观考察我省冰雪体育产业 推动两地冰雪产业合作
2017-05-08 23:07: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田彦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8日讯(记者 孙晓锐 实习记者 田彦飞)应黑龙江省体育局和省冰雪产业研究院共同邀请,世界第二大制冰公司“芬兰制冰公司”和“ICEPRO”界墙公司于5月7—8日到我省进行访问,拜会省体育局局长杨涛、考察我省体育局所属体育场馆。“世界冰雪论坛”副主席朱承翼、副秘书长韦晓玉和前新华社驻芬兰首席记者高级顾问郑焕清同行。此次来访的芬兰代表分别为:芬兰制冰公司CEO, Timo Mansikkaviita (蒂莫-曼斯卡维塔)、IcePro市场总监,Tomi Hukari(托米-胡卡里)。

  杨涛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省体育产业、尤其是冬季体育发展情况,听取芬兰客人有关芬兰体育产业的发展态势的介绍,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深度交流。黑龙江冠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狄大钧和芬兰制冰公司磋商了具体合作项目。世界冰雪论坛也邀请省体育局负责同志和体育产业界人士到芬兰考察,以进一步加强两国两地冰雪体育交流。

  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和基地领导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