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人才市场5月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2017-05-12 10:22:1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刘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2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45号)精神,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型民营企业在吸纳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结合齐齐哈尔市实际情况,市人才服务局5月在全市开展“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据介绍,这次活动以“周”为单位开展不同行业的专场招聘活动,共举办4大行业共4场次专场招聘活动,第一周为医药卫生行业专场招聘会;第二周为金融保险行业专场招聘会;第三周为高新技术行业专场招聘会;第四周为建筑建材行业专场招聘会。活动的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青年失业者、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有就业意愿的其他各类求职者。活动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了活动。目前,已举办的3场现场招聘会,共有96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招聘,提供1717个岗位,求职人数为395人,达成求职意向167人。其中,医药卫生行业专场招聘周的招聘单位如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同仁堂(乌兰浩特)药店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分公司、吉林敖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医药行业单位提供的销售区域经理、销售业务员、药店收银员、药店营业员、执业中医师、市场培训员等职务,薪金待遇优厚,受到了应届高校毕业生的青睐。

  据了解,活动充分发挥了网络媒介优势,创新使用微信、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宣传发布招聘周活动安排、招聘会信息;宣传符合齐齐哈尔市产业发展方向用人规范的民营企业,增加民营企业对求职者的吸引力,鼓励和引导求职者到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