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欢乐颂2》口碑:植入广告多插曲多 剧情节奏慢小包总太"骚"
2017-05-13 11:00:1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包总杨烁:角色有真实可爱的一面

  对于小包总头两集成功抢戏,杨烁接受采访时认为,小包总既然认定了安迪就义无反顾,“因为第一季的时候,我的戏特别少,所以每一场戏都尽量让他捕捉到观众的眼球,第二季的开头要有一个延续,包括表演和台词都放得开一些,慢慢让大家看到他对事业、爱情、家庭真实的态度”。

  不过在观众中间,角色也引起了争议,但杨烁表示,角色有真实可爱的一面,“我觉得在现实生活当中,有这样勇气的男孩不太多,大家面对感情都不太有耐心了,会计算性价比,追一两次被拒绝就不会浪费时间了。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家庭的纠纷,安迪的病史加上他弟弟的问题,他还是义无反顾地爱着这个女人,哪怕两个人之间有磕磕绊绊但还是在坚持,第二部我把他处理成了一个人,而不是一个符号,因为他也是有血有肉的”。

  有人预测,小包总应该是要接替老谭,成为安迪的守护者,对此他解释说:“他没有接替任何人,只代表一种人。我非常认同他的爱情观,他活得很明白,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能给对方什么。像安迪这样强大的女人,其实内心都很脆弱,只要抓住了这一点,追求时又何必煞费苦心、跋山涉水?”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