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我省首次竞标招募自行车系列赛执行团队
2017-05-16 09:4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6日讯 近日,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7年3项5场自行车赛事信息,并向社会公开竞标赛事执行团队。这是黑龙江省首次在重要赛事中采取竞标方式招募赛事执行团队。

  2017年黑龙江省自行车系列赛共设公路和山地三项5场比赛。6-7月在牡丹江镜泊湖、鸡西兴凯湖、哈尔滨金河湾湿地举办三站全省公路自行车赛;7月在亚布力山地自行车公园举办全国山地自行车赛;8月在齐齐哈尔碾子山举办全省山地自行车赛。竞标由省体育系统相关业务专家组建竞选评委会,通过听取参选单位的竞标陈述及查阅竞选材料的方式,从比赛方案制定能力、竞赛组织能力、商业推广能力、职业车队招募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分,评选结果将向社会公布,并与选定的单位签署《2017黑龙江省自行车系列赛赛事执行协议》。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奔跑吧,碾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