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运会资格赛首回合黑龙江火山鸣泉客场奏凯
2017-05-17 14:38: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7日讯(记者 安泽)16日,全运会城市组资格赛第一回合,黑龙江火山鸣泉做客挑战目前中乙南区排名第二位的深圳雷曼。比赛开始后深圳雷曼利用主场优势对我方展开进攻,第4分钟被对方先进一球,之后深圳雷曼攻势更盛,但是黑龙江火山鸣泉防守稳固,没有给对手更多破门的机会。第22分钟,对方外围极具威胁的一脚远射被刘坤奋力扑出,正是刘坤的神勇发挥激励着黑龙江火山鸣泉的其他队员,此刻比赛的天平正在向黑龙江火山鸣泉所倾斜。

  下半场第47分钟谭力玮左侧突入禁区下底传中,门前王子铭包抄得手,将比分扳成1-1。第73分钟,深圳雷曼后防回传失误,王子铭快速启动得到球权后挑射,将比分反超为2-1。第77分钟,林坤高速插上左脚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0分钟,深圳雷曼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王子铭形成单刀被对方门将扑倒摔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王子鸣亲自操刀主罚命中,黑龙江火山鸣泉3-1深圳雷曼。

  第88分钟,潘昱辰接廖承坚妙传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小角度推射破门,黑龙江火山鸣泉4-1锁定胜局。补时阶段深圳雷曼再扳一球,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4-2逆转深圳雷曼取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