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今天32℃火辣辣 后天大降温穿回秋裤
2017-05-18 06:3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8日讯 17日,冰城最高温27.6℃,在暖空气的加持下, 18日冰城市区还会继续上演“热的主打歌”,最高或达到32℃,刷新今年开年最高温记录。防晒霜、遮阳伞,都准备好吧。需要注意的是,由于18日风力较大,哈尔滨或有扬沙天气,请大家注意预防。

  周五开始,蒙古气旋来我省“报到”,冰城风向切换成凉爽的北风,市区气温开始走下坡路,周六最高温24℃,最低温为11℃。全省方面,周四周五,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风天气过程,大部地区平均风力为5-6级,阵风7-8级,个别市县阵风可达9级。据中国天气网报道,进入五月以来我省气温持续走高,截至15日,我省平均气温比历年同期偏高2.7℃ ,为56年(1961年-2017年)同期第三高。

  哈尔滨天气预报

  18日 晴转多云 32℃-20℃

  19日 多云转晴 29℃-12℃

  20日 多云转晴 24℃-11℃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