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选调353名公务员 22日前网上报名
2017-05-18 07:4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8日讯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开始,其中公开遴选335人,公开选调18人。公开遴选职位包括副处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和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公开选调职位为副调研员。

  据了解,公开遴选报名范围包括省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省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公开选调范围包括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各部门的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职位、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本次公开遴选和选调报名时间为5月11日8:00至5月22日18:00。各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遴选或选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5∶1,低于5∶1的,经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可予以取消,允许该职位报名人员改报其他职位。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