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一夫妇发现三只猫头鹰幼崽 现已做好安置
2017-05-18 22: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近日,家住哈尔滨市呼兰区石人镇德安村村民苏某报料,在家附近陆续发现三只猫头鹰幼崽,但不知道正确喂养方法,担心三只小猫头鹰挨饿。

三只猫头鹰幼崽。

  据苏某介绍,最近,她在家附近陆续发现三只猫头鹰幼崽。前些日还有母鹰每天回来喂养,但是最近几天没有再看到母鹰回来,所以苏某建议丈夫把三只小猫头鹰带回家中喂养,可是喂生肉熟肉什么都不吃。怕猫头鹰挨饿,夫妻二人联系媒体寻求帮忙。

  哈尔滨鸟语林负责人郑福旺得知消息后, 17日驾车将这三只猫头鹰幼崽接回鸟语林喂养。

  据郑福旺介绍,三只猫头鹰只有半个月大左右,再喂养20多天就能放回自然。目前,喂养猫头鹰幼崽应该喂食碎肉和猪肺,还需要把嘴掰开,因为幼崽太小还不能自己进食。

  动物饲养员还提示,市民如再有发现猫头鹰幼崽不要轻易碰触,其容易对人进行攻击。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