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京剧院新创剧目《奇女无容》在南京京剧节首演引轰动
2017-05-23 18:30: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记者 许诺)22日晚,黑龙江省京剧院新创剧目《奇女无容》登台南京前线大剧院,成功完成了南京京剧节的首场展演,受到观演民众欢迎。

《奇女无容》剧照。

  22日晚,南京前线大剧院里蓬荜生辉,距离演出开始还有一段时间,观众席便已座无虚席。在《奇女无容》表演过程中,观众们的掌声和叫好声不绝于耳。谢幕后,观众们纷纷举起手机近距离拍摄演员的照片。

演出引来南京观众的关注。

  据介绍,5月11日,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在南京市开幕,本届京剧节共遴选出来自全国的29台剧目参加展演。作为展演剧目之一,富有传奇喜剧色彩的《奇女无容》几经打磨,将黑龙江省京剧院享誉业界的“一棵菜精神”演绎得至真至美。

  23日,《奇女无容》将继续在南京前线大剧院演出。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