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今年端午节清理垃圾杂物80吨 比去年减少近三成
2017-05-30 12: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0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30日从哈市城管部门获悉,昨日至今日上午松花江沿线涉及市民踏青的主要活动区域共清理垃圾杂物约80吨,比去年减少30吨,减量27%。

  据悉,今年端午节市区对环境保障工作提前制订预案,落实应急措施和责任分工。与往年相比,一是增设了环境保障现场应急指挥部,24小时值守,掌控动态情况。二是增加了保洁力量,松花江两岸布置了270O余名保洁人员,巡回式保洁,随产生,随清理,随倒运。三是公厕24小时开放,在人民广场设置了16个移动公厕。四是集中组织车辆清洁路面,在29日下午全方位清洗一次,保持路面干净,30日凌晨再次清洁一次,给市民踏青提供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吃喝玩乐行游购 一起奏响端午假期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