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小朋友街拍大叔卖萌"屈原"变戏法 来看冰城人的端午"踏青秀"
2017-05-31 14:26:44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 5月29日傍晚是端午节的千叶,虽然当天下午大风呼号,但哈尔滨中央大街依然被踏青的人群挤得水泄不通。整个夜晚,老街变成市民和游客狂欢的海洋,卖萌的大叔、疯狂街拍的小朋友……连“屈原”都大驾光临了,人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尽情地表达着同样的节日喜悦。一场场踏青游玩俨然成了一场场造型奇葩、风格清奇、效果爆表的秀场,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这位大叔真是……“萌萌哒”……

小女孩戴炫彩面具。

小朋友头戴气球头饰。

  没见识过哈尔滨的端午,就不算真正了解哈尔滨。端午节,哈尔滨人有江边踏青的习俗。每到端午佳节冰城人都会赶到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这个城市中心舞台,来参加这场一年一度的端午大秀。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