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双城区首届职工徒步暨自行车骑行大会举行
2017-06-04 12: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4日讯(记者 迟亦达)近日,由哈尔滨市双城区总工会举办的首届“福彩杯”职工徒步暨自行车骑行大会举行。来自全区各街道、乡镇、机关和企事业96家单位的2000多名职工参与活动。

徒步暨自行车骑行大会盛况。

  据悉,本次活动以“低碳出行、守卫蓝天”为主题,让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走近自然、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追求健康,在运动中感受快乐,以健康的体魄全身心地投入到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中,同时增强广大职工的环保意识和公德意识,倡导文明新风尚和健康生活理念。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创建文明城区为己任,将文明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让文明之风吹遍双城大地。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