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网红歌曲《大兴安岭我的家》演唱者梁德星漂泊在外 希望为家乡多出佳作
2017-06-05 21: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兴安岭高山杜鹃。高鹏飞 摄

大兴安岭秋色美。高鹏飞 摄

  《大兴安岭我的家》成了大兴安岭地区广场舞曲

  在大兴安岭呼中区从事旅游文化行业的高鹏飞,听到了梁德星的原创歌曲《大兴安岭我的家》后,感觉非常喜欢。高鹏飞通过老乡联系到了身在南方的梁德星,并邀请他回到家乡将这首歌曲录制成一首MV。经过两个月的拍摄、剪辑,一首全新的《大兴安岭我的家》MV迅速在大兴安岭地区火了起来,很多身在异乡的老乡们纷纷下载传唱。如今,梁德星演唱的《大兴安岭我的家》更是成为当地广场舞的主打歌曲。

  高鹏飞告诉东北网记者,《大兴安岭我的家》之所以被大众传唱,是因为这首歌曲的歌词朴实简洁,曲风明快,很容易被人们接受并演唱。

  梁德辉表示,今后一定多回家乡,为家乡创作出更多好作品,把大兴安岭的美、黑龙江的美唱给更多人听。

  以下文字来自大兴安岭地区自媒体《兴安百事通》

  带着一个漂泊驿动的心,走在都市车流涌动的路口,夜幕降临的都市到处都是灯红酒绿。但却有一种莫名,使得游子更加思念家。

  夜晚,喧嚣的都市,被绚丽的灯光,装饰的是那么美丽。五彩缤纷的灯光,一对对在绿荫下窃窃私语的恋人,年近花白的老爱人们彼此搀扶着对方,慢慢的行走于公园之中。在这繁华的都市背后,总有一群人躲在黑夜里,独自的抽泣。

  谨以此文章献给在外的老乡们,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家乡大兴安岭,忘不了家乡的人,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天空还是那么的蓝,人依旧是那么淳朴,山还是那么美,一切的一切依旧......

东北网新闻。

兴安百事通。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