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宾县公安局开辟爱心送考和制证绿色通道
2017-06-06 15:14: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昌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李昌 记者 雷蕾)高考来临,哈市宾县公安局为考生开辟快速、便捷、顺畅的绿色通道。

  高考期间,宾县公安局开通交通绿色通道,开展“爱心送达、助考佳绩”服务活动,为县内爱心志愿者出租车队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共计200多台车辆发放爱心送考车贴,县内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爱心车辆优先通行;开设制证绿色通道,考生丢失身份证或遗忘在家里来不及取到的突发情况,到执勤点联系执勤民警,或直拨县局户政管理大队专门电话,户政管理大队第一时间制出临时身份证,由民警送达考点考生本人。

  宾县公安局还通过短信平台、官方微博、微信,向全社会发布护航高考服务信息。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