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交警严查酒驾 男子醉驾被拘其妻向交警致谢
2017-06-07 08:09: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王亮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5日,在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严查酒驾整治行动中,共集中查处酒驾22起,醉驾1起。

交警夜间查酒驾。资料图

  男子醉驾被拘妻子向交警致谢

  5日21时许,交警道外大队在松浦大桥下桥口处临检时,一台黑A2967C号小型轿车被交警拦下。经检测,驾驶人崔某系醉酒驾驶机动车。当办案民警联系并告知崔某妻子其违法行为及所应面临的刑事处罚时,其妻子先是很震惊,随后竟向交警致谢,并表示:“他(崔某)虽然违法被罚,但至少人没事,相信他再也不会酒后开车了。”目前,崔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刑事拘留。

  司机酒驾被查 车上还藏气枪

  交警部门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的同时,还发现了其他违法犯罪行为。5日23时25分,交警呼兰大队民警在学院路附近临检时发现,一辆辽JCA650号小轿车行驶至临检区域附近时突然调头,提前在后方待机的巡逻警车见状及时予以拦截,并将驾驶人及车辆控制住。在判断该人涉嫌酒驾后,民警又对车辆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结果在车辆副驾驶隐蔽处发现了一只长度超过一米的气枪。

  后经检测,李某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部门遂对其先期作出了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同时,对其持有非法物品的行为,已移交呼兰区公安分局做进一步审查处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