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型铲车路上画龙啥情况?司机酒驾还无证驾驶被罚2000元
2017-05-09 06:42: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9日讯 一辆大型铲车,在路上居然画龙,其他车辆只能绕着走。五大连池交警发现后,立刻要求车辆靠边接受检查,没想到司机不仅是酒驾,居然还没有驾驶证。目前,违规驾驶铲车的王某被交警部门处以2000元罚款。

  3日下午,黑河交警支队五大连池大队青山中队交警巡逻至朝阳大街时,发现一辆铲车由北向南驶来,该车行车轨迹极不正常,不停在路上画龙,随即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测,驾驶人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6.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调查,驾驶人王某承认从未办理过驾驶证,且当天中午有饮酒行为的事实,大队根据法律规定对王某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