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高考进行时 八一农大千封喜报传捷讯
2017-06-08 08:53: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天亮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8日讯(王天亮 记者 郎艾迪)7日,2017年高考正在火热进行中,八一农大招生就业工作处办公室里,成排成摞的鲜红喜报铺满桌上,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装袋、贴签。

  今年,八一农大共有546名学子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占毕业生总数的14.56%,研究生考取率为历年最高。学校积极筹划,开展了考研喜报“双送”活动,即为所有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制作个性化喜报,通过EMS送到毕业生高中母校和家长手中。目前,一千多封喜报正在陆续邮寄,高考结束之后将全面送达。

  向优秀毕业生高中母校寄发考研喜报,旨在向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输送优秀毕业生的高中表示祝贺,对其给予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支持表达感谢,并希望通过寄送“喜报”的形式让高中母校和家长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也鼓励更多的学生锐意进取,促进学校优良学风和教风建设。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