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活动首次在俄罗斯举行
2017-06-08 13:57: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邹栋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8日讯(邹栋 记者 孙晓锐)日前,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活动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交流活动在俄罗斯举行。

  中俄双方围绕高校知识产权文化进行交流。

  中方嘉宾在俄参观。

  此次活动是2016年在黑河举办首届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活动延续,首次在俄方境内举办的此类交流活动。

  中俄高校师生围绕中俄知识产权的保护措施、专利转化、科技成果产生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中俄大学生知识产权科技成果展推出100多项科技实物发明,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10项成果获奖。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主办,黑河学院、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承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