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明年开始是“00后”的高考时代 最后一届“90后”考生9日结束高考
2017-06-09 17:50:57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明明 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最后一届“90后”考生9日结束高考。

  东北网6月9日讯 昨日是高考第二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除了在6月9日将参加外语口语测试的16307名考生,其他考生已结束了高考。

  据了解,2017年参加高考的学生绝大多数出生于1999年,这意味着,今年高考将送走最后一届“90后”,从明年开始是“00后”的高考时代。据了解,今年已经有少部分2000年出生的学生参加高考,而明年“千禧宝宝”将正式登上高考舞台。

  据市招考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将有16307名考生参加外语口语测试,但缺考的考生会很多,因为只是报考外语专业、外贸类专业的考生才需要测试口语。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