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安监局赴巴彦县龙庙镇德安村开展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2017-06-13 15:44:5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6月2日,按照哈尔滨市委组织部有关定点驻村工作队进驻对接工作的通知要求,哈尔滨市安监局总工程师谢福斌带领市安监局驻村工作队及联络员赴巴彦县龙庙镇德安村开展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哈尔滨市安监局一行与龙庙镇政府分管领导及德安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德安村进行了实地踏查,详细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和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民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深入分析了贫困村民致贫的原因,共同探讨了脱贫致富的方法,并针对该村的发展情况,提出了脱贫的建议。

  针对德安村实际情况,谢福斌总工程师指出,扶贫不能以完成一时的任务为目标,而是要彻底帮助贫困户脱贫,让贫困户真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寻找贫困村的可发展点,统筹运用好各项扶持政策,制定好下步精准扶贫的初步工作计划,切实增强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推进农业产业发展的同时,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