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音乐之城“醉”美喷泉 来一场夏日“湿身”之约
2017-06-14 16:20: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 音乐喷泉不仅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也带来一丝清凉,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观赏。那么,今年哈尔滨市区内的四大喷泉都是什么样的呢?你喜欢去哪里观赏呢?小编带你了解这些音乐喷泉,陪你度过爽爽夏天。

 【最壮观】群力音乐谷喷泉

  喷泉造型各异。

  七彩灯下的喷泉。

   “音乐谷”今年首喷于6月12日,下沉式大型高科技喷泉系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技术设计与制造,分为水上大型喷泉和旱地趣味喷泉两部分。喷泉系统安装喷头 1849个,水泵656台,水下LED灯2259盏,是目前我国东北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科技含量最高,技术最先进的喷泉,水上大型喷泉的主喷高达100 米。

  今年的喷放时间为10:40-11:00和19:20-19:35。

  特点:汇集三大“之最”,视觉效果值得期待。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大道、景江东西路合围区域

  交通:85路、131路、12路、209路、97路区间等远大购物中心站下车

  【最经典】防洪纪念塔喷泉

  资料图

  据悉,防洪纪念塔喷泉今年的首次喷放在5月1日。新增水形变频彩虹喷泉,用两个大口径喷头带状对喷,形成彩虹,并与乐曲或歌曲巧妙配合,浑然一体。此外,喷泉内还有三组一维喷头,随着节奏摇动方向旋转90度,喷头排列组合增大,水形变换增多。

  特点:“一江、一塔、一街”三大景观融为一体,现已成为哈尔滨名副其实的标志性建筑。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防洪纪念塔广场

  交通:101路、102路、103路、118路、2路、8路等友谊路防洪纪念塔站下车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