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2017年节能宣传周节能低碳技术现场对接交流会举办哈尔滨专场
2017-06-14 17:50: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张隽珊)14日,2017年节能宣传周节能低碳技术现场对接交流会哈尔滨专场活动举行。来自哈市各区县(市)发改委主管领导、30多家供热企业相关负责人近70人参会。

  据悉,开展节能低碳技术对接交流活动是国家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方向的要求,是助推哈尔滨市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是完成“十三五”期间能耗强度和总量“双控”目标的需要。哈市发改委在会上强调,希望各区、县(市)、特别是用能单位要以这次对接交流活动为契机,更多更好的应用最先进的节能低碳技术和产品。

  对接交流会上,哈尔滨朗格思特供热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贞澄、哈尔滨工大金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玉祥,分别推介了企业列入2016年《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推广技术目录》中的“预制直埋保温管保温处理工艺技术”和“基于低真空相变原理的工业废水余热回收技术”。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哈工大金涛科技公司污水供热站示范项目,并就技术的先进性可行性、技术适应的自然环境、经济社会效益情况及下步开展应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和经验探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