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733人将参加24日25日公务员考试面试
2017-06-15 09:43:10 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  作者:马戎 徐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 1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工作将于6月24日、25日两天进行。牡丹江市进入面试考生共733人,拟录用260人。据了解,考点设在市第二高级中学,《牡丹江晨报》在此提醒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位置,按时到达考场,以免延误考试时间。

  据介绍,进入面试的考生里,其中市行政机关考生523人,拟录用176人;市党群机关、法院、检察院考生210人,拟录用84人。

  据了解,面试分为两天进行,共设立25个面试考场。6月24日为县乡类,考生419人;6月25日为公检法类,考生314人。

  此外考生应注意在考试当天,若携带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带有记忆性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应及时主动上交,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严禁将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带有记忆性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面试考场。此外,考生在面试考场报出自己姓名将被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有明显职业特点的服装(如警服等)。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