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项目亮相中俄博览会
2017-06-15 16: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项目集中展区。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霍枭涵)15日,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启幕。在中俄博览会和哈尔滨国际贸易洽谈会的文化展区上,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促会组织的我省9所高校1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项目集中展区亮相。

一对俄罗斯夫妇品尝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养生饮品。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展出的“桃花美人养生饮品”深受中外友人的欢迎,一对俄罗斯夫妇品尝养生饮品,与大学生欢快交谈,并购买了相关产品。此外,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还展出了“传统中医药消银脐贴”、“中药香囊”“中药滤芯式口罩”等四种产品,产品以中草药为原材料,以中医药学理论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绿色、健康的生活饮食方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