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装修工掉进3米深地下室摔骨折 消防战士绑担架救出(图)
2017-06-21 07:5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1日讯 20日8时许,一名装修工人在施工时不慎掉入3米深地下室,幸好消防战士及时赶到,捆绑急救担架后将伤者救出。

  图片由消防部门提供

  记者了解到,涉事商铺位于哈尔滨市哈尔滨大街666—4号,伤者是在装修时不慎坠下的。8时3分许,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西站中队8名指战员和1辆消防车抵达现场,消防战士决定将救援担架固定在施工脚手架上,设置好绳索后放入地下室,随后急救人员将被困者固定在担架上,再由消防战士救出。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初步检查为左小腿骨折,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