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近六万考生25日迎中考 陪考家长穿旗袍祝孩子“旗开得胜”
2017-06-26 06:48: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6日讯 25日,哈尔滨初中升学考试正式开考,今年中考共报名59467人,分布在全市18个分考区,64个考点,2003个考场参加考试,25日的考试科目是语文和综合(物理、化学),26日进行的是数学和英语科目考试。

25日,哈尔滨市2017年初中升学考试正式开始。当天的考试结束后,记者在哈市第十三中学考点看到,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与家长们汇合。

  25日一早,大批考生和家长已早早在考点外等候,生活报记者在哈一中考点外看到,哈一中考点共设22个考场,同时还设有一间备用考场、一间考生休息室和一间考务办公室,所有考场的位置分布都张贴在考点外的指示板上,考生可以迅速找到自己所在的考场位置。记者看到,有的家长穿着旗袍祝孩子“旗开得胜”,有的家长穿着一身红衣祝孩子“开门红”,也有的家长穿着绿衣祝孩子“一路绿灯”……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中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