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结束
2017-06-26 14:11:5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赛因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 日前,由市卫生学校医学考试中心承办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顺利结束。来自齐齐哈尔、大兴安岭、黑河三地区中医类别和西医类别约30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分为笔试、技能操作、计算机考试三个环节。为更好完成此次考试工作,市卫生学校从电力保障、试卷试题保密、考试物品准备、计算机考试软件测试、考试各环节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准备和周密部署,进一步加强了考务流程、考官执考、安全保密等工作。

  近年来,市卫生学校多次承办此类考试,考务人员素质和学校承办考试的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高。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