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安监局开展第二期安全生产大讲堂
2017-06-27 15:05:45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21日下午,哈尔滨市香坊区安监局在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强力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第二期安全生产大讲堂。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安全领导、班组长及工段长、各重点班组人员共计百名干部员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培训会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定义和本质、从现在上级部门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群众的关注度、法律的完善度和安全生产的社会地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入手并结合相关事故案例,对当前企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剖析,生动形象地向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阐明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生产管理方法,努力做到生产零风险,安全全掌握。

  本次培训,在企业上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安管员的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增强了事故预防、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处理能力,听课期间大家互动交流、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更好的实现了企业管理人员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再到“我会安全”的思想跨越和技能跨越。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