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我省高考咨询工作全面启动 现场网上两种方式进行
2017-06-30 08:5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30日讯 29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省招生考试院将通过现场咨询和网上咨询两种方式为广大考生进行高考咨询服务。现场咨询和网上咨询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2日每天9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6时30分。

  现场咨询在哈尔滨市黄河路69号招考大厦一楼咨询大厅,考生及家长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网上咨询登录“龙招港”,点击首页“网上咨询”输入考生个人相关信息登录后提问。网上咨询将回答今年高考有关法规、政策、程序、信息等问题。对于考生个体如何填报志愿、能否被录取等问题,以及不属于“网上咨询”受理范围或不宜作答的问题都视为无效问题,不予回复。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