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为提高餐饮服务质量 大庆将建20条餐饮示范街区
2017-07-01 09:11:19 来源:大庆网  作者:周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 近日,市食药监局成立督导检查组,采取每个县区抽查1个乡镇基层所的方式,通过查看各项工作的文件部署、内业资料管理、现场检查学校(幼儿园)食堂、大型群体聚餐等方式,重点对各县区餐饮示范、特色街(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

  据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今年全市餐饮监管重点工作的总体部署,大庆市要创建一批餐饮示范街、区。“按照计划,我们要求每个县区自行申报2个,全市初步确定创建20条,年底我们将对申报的街、区进行考核验收。”工作人员说,通过开展餐饮示范街、区的创建,进一步提高大庆市餐饮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市民饮食安全。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各县区通过组织召开示范街区业户创建动员会,对餐饮单位的制度板悬挂、量化等级评定、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先打造样板店,依靠引领和示范作用,逐步辐射一条街。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