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48家企业参展冰城绿色食品香飘成都农博会
2017-07-03 09:58: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3日讯 香喷喷的米饭、黄澄澄的粘豆包、醇香的东北黑蜂蜜……“冰城味道”飘香全场。6月30日,在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农博会)上,哈尔滨48家绿色食品企业组团“西行”,为成都市民带来了最美味的冰城绿色食品。

  在成都农博会现场,哈尔滨绿色食品展区最引人注意,现场用20个电饭锅闷制米饭供成都市民品尝。“这个米饭和我们四川的不一样,吃起来香而软。”绵阳市民伍女士说,“我是特意来成都逛农博会的,听说有哈尔滨的展馆,特意来看看。”

  在展区展览的林下经济产品也引得众多市民围观。来自山东的李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吃榛子,非常好吃,特意领朋友过来尝尝,已经留了联系方式,等榛子成熟时再联系购买。

  据了解,本次展会哈尔滨共设立企业展位48个,展出面积600平方米,参展企业48家,其中米企26家、山特产品5家、杂粮5家、东北特色农产品3家以及畜产品、饮品、酱类、蔬菜等优质企业9家。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