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夏天清凉避暑冬天撒欢儿玩雪 带你走近中国最北大熊猫
2017-07-12 14:32:1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 在黑龙江省,住着两只萌萌哒大熊猫,他们就是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的亚布力熊猫馆里的佑佑和思嘉。这几天,它们吃水果冰块避暑的图萌翻了一众网友,今天,就跟小编走近这中国最北大熊猫的生活一探究竟吧!

  【熊猫与黑龙江缘份的开始】2016年7月5日,佑佑和思嘉来到黑龙江

  为进一步加大对野生动物科普宣传、保护教育的力度,增强公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2015年,国家林业局决定借养雌雄2只大熊猫给黑龙江,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把驯养繁殖地确定在亚布力度假区专门建设大熊猫馆,为大熊猫提供入住地和野外生存栖息地。2016年7月5日,两只大熊猫被从四川接运到亚布力,正式入住中国亚布力熊猫馆,这也是继大熊猫在国外1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2个省市之后,在我国纬度最高、温度最低、区域最北生存的一次有益尝试。

  两只大熊猫抵达哈尔滨机场。

  憨态可掬的熊猫。

  熊猫在室内乘凉。

  2016年7月3日上午,亚布力管委会一行四人组成的“迎亲”小组,远赴四川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和神树坪基地,迎接大熊猫佑佑和思嘉来到黑龙江。据了解,佑佑和思嘉同属于盼盼家族,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